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C组

博斯克:舍弃托雷斯我也心痛 踢欧洲杯仍有机会

2012年02月28日10:0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西班牙国家队本周中将在马拉加与委内瑞拉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主帅博斯克上周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前锋托雷斯五年来首次无缘入选。博斯克近日则公开表示,放弃托雷斯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但自己别无选择。

  自从去年一月以天价加盟切尔西之后,托雷斯就陷入了长期的进球荒。到目前为止,其只为球队取得过五个进球。这与其在过去巅峰期的表现可谓相去甚远。

  而博斯克则表示,考虑到托雷斯的状态和进球率,自己实在无法把其排在穆尼亚因、索尔达多、洛伦特和内格雷多之前,将其列入球队的大名单。

  “费尔南多是我们都十分喜爱的球员。做出将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决定并不容易。我也为此感到难过。但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尽力做到公平。费尔南多近来的表现与他的水准实在不相符。”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博斯克如此说道。

  “作为一名前锋,无法取得进球是最大的问题。我最近都没有和费尔南多联系过。但在欧锦赛之前,他还有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和进球感觉。”

  西班牙的另外一名主力前锋比利亚目前仍在养伤,同样将缺席本场友谊赛。而其能否在欧锦赛之前及时恢复状态也尚是未知之数。博斯克坦承,在此情况下,托雷斯的糟糕状态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而其认为切尔西也需要为此负上责任。

  “当球队的运作顺利,战术系统成熟时,对于球员也会产生好的影响。费尔南多转会后,我们一直在观察他的表现。他非常努力,态度也很积极。我希望他能在接下来这四个月重新开始进球。我们会根据其在这期间的表现决定其最终能否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有时候,转折就是一瞬间的事。”

  托雷斯的前利物浦队友雷纳也表示了对这位前锋的支持。

  “我和费尔南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络。他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认为他能够最终入选国家队的。”

  到目前为止,托雷斯一共91次代表西班牙参过比赛,并取得了27个进球。在上一届欧锦赛的决赛中,正是其的进球帮助斗牛士军团战胜德国,捧得冠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