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2年美巡奖金榜

美巡奖金榜马汉升至第四 新人约翰-侯进入前十

2012年02月28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最新一期美巡奖金榜出炉,美国球手亨特-马汉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中赢2洞剩1洞战胜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勇夺自己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举起了自己第二座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奖杯,收获140万美元冠军奖金,其在美巡奖金榜上升30位,从上周的第34位升至本周的第4位。

  尽管如此,亨特-马汉在世界比洞赛半决赛中的手下败将美国同胞马克-威尔逊在奖金榜上仍旧比他高一位。马克-威尔逊在与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争夺第三名的过程中,以赢1洞战胜对手,收获约61万美元,他在美巡奖金榜上冲到了第3位。

  上周美巡在墨西哥举行的悦榕庄精英赛中,韩裔美籍新人约翰-侯(John Huh)在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在常规赛最后一洞浪费2杆优势之后,幸运进入到延长赛,随后他在第八个加洞拿到帕,最终击败40岁澳大利亚球手,夺得美巡赛首冠,收获66.6万美元冠军奖金,他在美巡奖金榜上冲进前十位,从上周的第30位升至本周的第9位。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世界比洞赛进入到第二轮,可惜最终输一洞败给了美国同胞尼克-沃特尼,止步32强。伍兹在美巡奖金榜上上升20位,本周位列第73位。以下是最新一期美巡奖金榜部分排名及奖金: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国家

参赛场数

总奖金(美元)

1

1

凯尔-斯丹尼

美国

6

1,938,515

2

2

菲尔-米克尔森

美国

5

1,789,931

3

6

马克-威尔逊

美国

6

1,768,343

4

34

亨特-马汉

美国

4

1,760,840

5

4

比尔-哈斯

美国

6

1,661,659

6

3

约翰逊-瓦格纳

美国

6

1,660,293

7

5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

美国

5

1,477,879

8

7

史提夫-史翠克

美国

3

1,282,000

9

30

约翰-侯

美国

5

1,047,132

10

10

马丁-雷尔德

苏格兰

6

1,040,539

73

T93

老虎伍兹

美国

2

197,400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