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辽足今日携新外援返沈 布兰丹曾成为球队助攻王

2012年02月28日10:13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结束了为期70多天的冬训后,今天,辽足将告别广州三水训练基地返回沈阳。届时,将有一名新外援同球队一同回来,他便是阿根廷后腰布兰丹。

  种种迹象表明,布兰丹与辽足成功牵手的概率越来越大。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至于何时召开外援见面会,宣布布兰丹加盟一事,现在还没最终确定,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现年28岁的布兰丹,此前效力于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自2010赛季中段转投星队以来,成为阵中绝对主力。他代表星队出战27场,以7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助攻王。如果布兰丹能够与辽足成功签约,那么对于辽足中场无疑是一个提升。

  此外,随着新西兰边前卫布罗基加盟辽足宣告破灭,再加上3月2日中超转会窗口就将关闭,留给辽足选择第四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根据安排,3月10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河南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