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争夺战阿尔滨领先 家人干涉担忧主力位置

2012年02月28日10:19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对于国脚于大宝的“争夺战”在这几天已经愈演愈烈。而处于转会事件中的于大宝更是显得纠结和茫然,到底是要钱途,还是要前途,于大宝转会大戏的结局最晚要到本月29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才能揭晓。

  花落谁家仍悬而未决

  国脚于大宝转会事件几经周折,时至今日也没有尘埃落定。先是有消息曝出,于大宝已经情定广州恒大,而且双方已经签约了。随后,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对此进行了否认,并肯定地表示,于大宝有机会加盟大连阿尔滨。“就于大宝本人来说,他希望来阿尔滨队踢球,同时获得了家人的支持。对于大宝的追逐,与豪门对手广州恒大相比,大连阿尔滨的胜算更大。”

  关于该事件的进展,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两队的跟队记者也并不了解于大宝最终会“情定何处”,只是在猜来猜去。不过,该事件的最终结局最晚要到明天才能揭晓,本月29日是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如果于大宝最终选择广州恒大,那么恒大会为于大宝报名。

  去恒大主力位置难保

  作为有着数名国脚的“银河战舰”,广州恒大的“金元政策”最终会对国脚于大宝产生效应吗?事实上,当年从葡萄牙回归天津泰达的他,曾与广州恒大只因“一天”时间擦肩而过——当时于大宝和天津泰达签约的后一天,广州恒大拿着合同,希望能与于大宝牵手成功。

  如今,已经关注于大宝一年时间的广州恒大再度向其抛来橄榄枝,当年追悔莫及的于大宝自然也不愿放弃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不过,除了诱人的合同和待遇之外,一个相当现实的问题摆在于大宝面前,那就是他如果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主力位置并不能确定。目前广州恒大的中前场有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三名外援,三者地位可谓不可撼动。

  而这就意味着,于大宝另一个可选位置是右前卫,在这个位置上,广州恒大还有于大宝另外3个国家队队友与其竞争,他们分别是郜林、姜宁和吴坪枫。因此,于大宝若想加盟广州恒大,就不得不考虑自己在广州恒大的上场机会问题。

  母亲倾向儿子去大连

  而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之所以能在于大宝的转会问题上,可以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叫板”,就是其能为于大宝提供个人施展能力的空间。如果于大宝最终选择大连阿尔滨,主教练张外龙可以按照于大宝的特点,来布置战术体系和打法。

  除此之外,于大宝的转会迟迟没有得到最终定夺的一个原因是于大宝父母对此意见不合。于大宝的父亲支持他去广州恒大,但是来自大连的于大宝的母亲更愿意儿子去大连踢球。由于家人的意见没有统一,所以于大宝也很纠结。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