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是否加入中国男篮 林书豪表示今夏或将作出决定

2012年02月28日11:3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王亮)关于是否加入中国男篮的话题,刚刚参加完NBA全明星周末新秀赛的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或将决定是否加入中国男篮。”

  作为一名华裔球员,关于林书豪是否会加入中国男篮的消息从他加入NBA那天起就一直广受关注。2011年在武汉期间,林书豪曾谈到未来是否会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国际赛场的问题,当时他给出的答案是“未到决定的时候”。而过了大半年后,关于是否加入中国男篮的问题,林书豪的答案似乎明确了一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还没有想好这个答案,但或许今年夏天我将做出最终的决定。”

  同时林书豪还谈到了自己近期的“疯狂表现”,“我很享受最近这一段时间的表现,不过也确实非常累,还好有现在的全明星周末可以休息一下。希望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恢复体能,然后重新投入到后面的赛季中去。”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