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国乒男双被印度选手剃光头 马琳伦敦旅蒙上阴影

2012年02月28日03: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双第二轮 马琳/张继科(中国)0∶3阿昌塔/萨哈(印度) 比赛仅仅打了20分钟,马琳和张继科输的三局比分为2∶11、9∶11和5∶11。

    马琳没想到 对手更没想到

    国乒男双被一对印度选手剃了个光头

    本报综合报道 一场亚洲级别的比赛,所向披靡的国乒选手竟然意外栽了个大跟头。昨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爆出大冷门,在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马琳/张继科遭印度队阿昌塔/萨哈横扫,比赛仅用时20分钟,三局比分为2∶11、9∶11和5∶11。赛后,马琳坦言没想到输得这么快。而首次击败世界冠军让两位印度选手在赛后大呼“It"s surprise!(令人惊讶)”。

    在本次大赛其他项目中国选手都打得顺风顺水的情况下,世界冠军竟然输给了一对印度选手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赛后,当记者问到是否因为天气偏冷而导致比赛中没能尽快进入状态时,马琳说:“跟天气没多大关系吧。主要是第一局输得太快,第二局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赢下来,第三局气都下来了。”对于意外落败,马琳表示,真没想到会输掉比赛。

    对于马琳和张继科的爆冷输球,主帅刘国梁在赛后坦言,轻敌是导致两人输球的主要原因。“马琳和张继科以这样的比分输给印度选手很明显是对这场比赛不够重视。第一局一上来,两个人连续输了9分,这都是不正常的,也说明两人在比赛刚开始时太松了。”

    尽管奥运会已取消了男双项目,但在团体赛中仍旧保留了一场男双比赛。去年6月在国乒男队暂定的第一期伦敦奥运会名单中,张继科和王皓成为首选。虽然老将马琳一直没有放弃入选奥运阵容的竞争,但2011年下半年输掉7场外战,在三个月时间里三次“一轮游”,马琳难进奥运阵容成为外界的一致看法。不过,就在本届亚锦赛上他的尚佳表现终于得到了主帅刘国梁肯定的时候,一场双打溃败,让马琳的伦敦之旅再次蒙上了阴影。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