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肇俊哲:他们到了好地方 曲波:新起点有新收获

2012年02月28日12: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本报讯 从曾经的追风少年,到今日的球队老将,曲波是如何在球场上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飞快的奔跑速度呢?27日,出席新赛季球衣发布会的贵州人和队老队员曲波在广州表示,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持状态的最大秘诀。

  25日贵州人和队飞抵贵阳。26日,曲波又马不停蹄赶赴广州,出席27日的新赛季球衣发布会。曲波表示,“才到贵阳一天就赶到广州,我还需要时间了解和适应贵阳。”

  谈到这么多年自己是怎么保持状态这个问题,曲波说,是职业球员,就要以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坚决不熬夜,不抽烟,也不喝酒。吃的方面也要注意,不能乱吃。”曲波还说,“我听说贵州特色的酸汤鱼和辣子鸡不错,不过都还没吃过。平时不能吃,看来只有等休赛期间才能一饱口福了。”

  展望新赛季,曲波说,2012赛季贵州人和将在贵阳这个新的起点争取新的收获,“我们将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来回报贵州球迷的支持,我希望有更多的贵州球迷到贵阳奥体中心为我们加油。”当天代表辽宁宏远队出席球衣发布仪式的肇俊哲和曲波一起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曲波他们到了好的地方,有了好的风水,肯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