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中超球衣原料废旧塑料瓶 贵州人和橙色队服亮相

2012年02月28日12:0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赵宏斌
曲波身穿主场战袍。
曲波身穿主场战袍。

人和客场队服。
人和客场队服。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摄影报道

  本报讯 2月27日,耐克公司在广州歌剧院发布了16支中超俱乐部2012赛季的新队服,贵州人和球员曲波身着本队橙色的主场球衣出席了发布仪式。曲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球衣透气性好,感觉不错。橙色鲜艳明亮,充满激情。

  除了橙色的主场球衣外,贵州人和队白色的客场球衣也在当天同时发布。

  由废旧塑料瓶制成的聚酯纤维原料首次被同时应用在了中超球队的球衣和短裤上,每套球衣最多回收了13个塑料瓶。新款球衣两侧均设计有散热区,以增强面料的透气性。与之前的球衣相比,新款球衣的面料将空气流通范围增大,使球员感觉更加凉爽。散热区由细小的激光网眼组成,可以在不影响空气流通的情况下防止断裂。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