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成全明星赛最大赢家 斯特恩尽显宠爱之情

2012年02月28日1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尽管华裔球员林书豪并非全明星球员,但却喧宾夺主,成为全明星周末的主角。

  全明星周末期间,林书豪的主要任务就是推广自己,这符合NBA联盟的利益,也符合他自己的利益。林书豪在面对媒体时更加自信成熟,充分展示了自己阳光、幽默的形象,也不忘谦虚谨慎的本色。

  林书豪被安排了两个专场发布会、一个球迷签名会,其中一个发布会是完全针对亚洲媒体,NBA以林书豪为门面向东方深入推进的意图明显。

  NBA的赞助商之一阿迪达斯也适时地在中国市场开售林书豪球衣,联盟受益的同时,林书豪也更多地被媒体追踪报道,其他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众多球员都成为媒体报道林书豪时的配合对象。

  尽管新秀赛中林书豪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以忽略不计,但他仍然是镜头中出现频率最高的球员,甚至他的父母都成为摄像机捕捉的对象。NBA全明星赛,林书豪再一次在全美和全世界面前得到充分展示。林书豪的商业价值,也随着高曝光率而水涨船高。

  尽管林书豪的工资只有勒布朗·詹姆斯的二十分之一,但他的商业价值未必比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超级球星逊色。自从林书豪火了以后,有意愿赞助他的公司络绎不绝,所以NBA也及时支持他在全明星期间多露脸,同时为联盟带来更多商机。

  NBA总裁斯特恩也毫不忌讳他对林书豪的“宠爱”,直言“美国和中国都对林书豪给予了极大关注”,林书豪的球衣需求量现在已经是联盟第一。前NBA副总裁格拉尼克断言,“要求林书豪出门参加的活动肯定都顶破了天棚”。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