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成功抢亲于大宝 广州恒大宣布将不再介入

2012年02月28日13:2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一笔“咸菜卖成烧鹅价”的转会闹剧,在昨天下午终于落下大幕。广州恒大最终确定不再介入于大宝转会一事,将其“让”给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

  关于于大宝转会的事,这几天很多媒体都报道他已经签约恒大。而就在昨天上午,广州恒大的工作人员也的确是在天津市足协办理于大宝的转会文件。曾效力葡超本菲卡的于大宝原定于本月29日打完国家队比赛后就正式向恒大报到。

  但是昨天下午,大连阿尔滨的老板亲自致电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希望恒大能停止与于大宝的签约。最终许家印紧急叫停了转会签约工作,并在内部文件中批示:从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角度出发,从提高整体联赛球队水平的角度出发,恒大支持升班马阿尔滨购入更强球员,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强大。

  因为大连阿尔滨的介入,广州恒大在于大宝转会一事中颇为不顺,天津泰达与于大宝的胃口也越来越大,最终演变成“咸菜卖出烧鹅价”。有消息说,两家俱乐部甚至一度开出了2000万~3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广州恒大如果强行签下于大宝,最终所要付出的代价甚至有可能要超过孔卡和克莱奥,这是广州球迷所不愿看到的疯狂行为。

  在广州球迷常去的几个论坛中,这几天关于于大宝的消息都是最热的帖子,但球迷们在期盼之余也不乏理智。由于此前于大宝的妈妈强烈反对儿子加盟恒大(详见时报2月27日B13版),因此,“于大宝,你妈喊你回家看看”、“连自己的职业方向都无法自我决断的男人,能成大气吗?”等等笑谑之语频频出现。向来行事风格狂放而不疯狂的广州恒大,也不希望在转会市场上成为冤大头,既然对手俱乐部出言恳求,恒大也乐于送个顺水人情。

  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广州恒大的高风亮节和许家印对阿尔滨的支持。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