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花絮

全明星正赛“演出”成功 双方半场表演半场真打

2012年02月28日13: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综述

  昨日,美国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戏——全明星正赛演出成功,在按照惯例进行了半场表演和半场真打之后,西部明星队以152:149获得险胜,西部队成员杜兰特以全场36分成绩获得本届全明星赛MVP,詹姆斯同样获得36分,却因为与胜利失之交臂而错过MVP奖项,科比拿到27分,并让自己的13次全明星之旅总得分达到271分,打破了乔丹留存了9年的262分总得分纪录,韦德也拿到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继乔丹、詹姆斯之后,第三位在大赛上拿下三双的球员。

  与往届全明星赛类似,西部队拥有更多得分犀利的球员,表现欲也较东部队更强一些,半场时一度88:69遥遥领先,而率先进入认真状态东部队在下半场逐渐将分差缩短,一度只有一分之差,最终韦德的绝杀没有成功,西部队获得险胜。

  全明星赛的惯例:频频暴扣到让看客神经麻木,快速刷分到让人目不暇接,在本届比赛中得到延续。大部分球员抱着娱乐的态度上场打球,也有个别好胜心强的,较真一点,于是比赛穿插了科比的鼻梁被打断,詹姆斯赛后自责等桥段,让人觉得本届赛事的真实感有所加强。被韦德一掌劈断鼻骨的科比,赛后缺席发布会,第一时间赶回洛杉矶进行治疗,并开始准备赛季后半段的比赛;詹姆斯则对东部队未能实现反超耿耿于怀,表示最后关头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输掉了比赛,他打算认真观察比赛录像,从中获取经验。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