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布兰登携巴西前锋及中卫驰援 力帆引援厚积薄发

2012年02月28日13:31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布兰登来了,巴西前锋古托加盟的希望也开始变大,还有一名中后卫外援今天将抵达洋河基地。这意味着,本赛季力帆依然不会退出,“重庆德比”也将在中甲第3轮如期上演。

  澳大利亚人布兰登,是昨天凌晨抵达洋河基地的。昨天上午,他已经在医院进行了体检,只是出于倒时差的考虑,没有让他出现在昨天下午力帆和湖北华凯尔的热身赛上。

  “教练给我打了很多次电话,我早就想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长的时间。不过还好,现在一切都变得很顺利。”布兰登显然也很疑惑,为什么洛瑞春节前的邀请,直到现在才兑现。他并不太清楚,这支球队在过去一段时间,已经被“退出”的传闻折腾得人心惶惶。

  虽然洛瑞最近回国探亲,但是助教马克等老乡的存在,让布兰登并没有陌生的感觉。唯一让他有些意外的是,这座有“火炉”之称的城市,这几天因为寒流的侵袭而气温陡降。所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布兰登,不仅用帽子把自己的脸部都遮挡得严严实实,还在不断做出瑟瑟发抖的搞怪动作。

  “他肯定对力帆有用,我们和成都打比赛,最害怕的就是他,能突破能进球,还能在中场和你硬拼,如果以前我们有了他,中前场要有威胁得多。”这几天在重庆养伤的黄希扬,认为布兰登的加盟对力帆是大好事。

  巴西前锋古托重新返回力帆签约,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前段时间古托来力帆试训时,已经得到了洛瑞等教练组成员的一致好评,随着力帆一度停滞的引援工作重新开展,古托加盟的可能性已经愈发加大。“这几天,教练组还想看一下其他的队员,如果没有比古托更好的,那基本上就是他了。3月2日之前,所有的外援引进工作就要画上句号,所以现在的选择余地也不是很大。”一位俱乐部管理层告诉记者。这意味着,力帆本赛季很可能将使用“布兰登+古托”的锋线组合。

  布兰登和古托之外,力帆还想引进一名外籍中后卫,此外王选宏和王洪亮这两名国字号球员,确定加盟也是这两天的事情。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