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鲁能铁卫闪电加盟国安队 矫喆还没站稳就要离开

2012年02月28日13:4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7日下午,从北京国安俱乐部传出消息,北京国安终于敲定了最后一名内援,鲁能后防大将矫喆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北京国安,合同期为一年。而为了能够赶上亚冠比赛,目前北京国安正在抓紧办理矫喆的报名手续。对于矫喆租借北京国安一事,鲁能俱乐部更多的进行了回避,有关人士也只是表示,“国安是跟鲁能联系了,但是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

  微博透露矫喆转会

  27日下午,泰山队与武汉卓尔队的热身赛即将开始,就在双方球员利用最后时间抓紧热身的时候,一位同行突然惊讶的说道,“矫喆要去北京国安了!”听到此话,大家便开始询问这个消息的来源,结果得知最先爆出这个消息的是某网站跟足球的一名记者,当天下午她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矫喆加盟国安的消息,并称“矫喆是以租借的形式前往国安,今天下午双方俱乐部达成共识”。

  北京国安今年一直希望引进一名边后卫,曾经与国内多名边后卫位置上的球员进行了联系,像万厚良、谭望嵩以及辽足老将王亮都有过接触,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引进成功。北京国安一度打算在二次转会之时再继续寻找合适的内援,因为国安也实在没有把握能否继续引进其他可用的边后卫。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国安就彻底放弃了内援的引进,在此之前,北京国安就曾经相中过矫喆,并且向主教练帕切科进行了推荐,帕切科也观看了矫喆去年的比赛,比较认可矫喆的能力。因此,尽管此前没有与鲁能谈成,国安仍然在最近一段时间继续与鲁能进行沟通,并且表示即使不能以转会的形式引进矫喆,也可以以租借的方式让矫喆在这个赛季为国安效力。经过国安与鲁能俱乐部的秘密联系之后,双方最终达成了共识,鲁能同意矫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安。而就在27日,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下午已经离开上海

  对于矫喆来说,尽管他曾经是鲁能必不可少的一员虎将,也曾经为球队多次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随着鲁能本赛季球队的重组,已经离开球队一年的矫喆地位也变得异常尴尬。特别是在主帅滕卡特执教球队之后,矫喆西班牙拉练期间完全沦为了边缘人员,甚至连替补阵容都无法进入。而他的离开不为别的,只为了能有更多的机会出场比赛,“今天中午俱乐部通知我要转会,转会不是我提出来的,但去国安会获得更多比赛机会”,27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矫喆这样说道,同时他也表示,“上午前差不多就定了,现在我也不好多说什么。”27日上午他仍在上海。但是下午的热身赛,记者并没有看到矫喆的身影。据了解,在午饭之后,矫喆便离开了上海前往北京,为加盟北京国安敲定一些最后的事宜。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