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科比完美数据超越乔丹 荣登NBA全明星赛得分王

2012年02月28日14:02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2012年NBA全明星西部以152∶149险胜东部。失去了奥尼尔等“活宝”的全明星,已经不再娱乐化让人索然无味。杜兰特拿了全场最高的 36分获得了MVP,不过这MVP是西部队友硬“喂”出来的。作为全明星先发中唯一的“70后”,科比才是赛场内外真正的主角。赛场外放媒体“鸽子”、带头看泳装杂志、与霍华德“调情”……而比赛中的“飞侠”却异常专注,打破乔丹全明星赛总得分纪录,为了胜利血溅赛场,固执的科比用自己的方式,导演了一出美版《痞子英雄》。

  痞子科比

  科比是个痞子,这句话确实不假。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中,“飞侠”就向人们展示了他赛场外的一面,放“鸽子”成性,喜欢喷垃圾话,甚至带头看泳装杂志,作为联盟第一人的科比也渐渐显露出了“痞性”。

  三天两放媒体“鸽子”

  全明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是每个明星球员的“例行公事”。不过昨天比赛结束后,杜兰特、詹姆斯、韦德以及双方教练都一一现身之后,焦急等待了近15分钟的人们还是没有盼来科比。最后,现场工作人员才解释,由于科比的鼻子受伤,所以不能参加媒体发布会了。

  算上此次爽约,这已经是科比在三天内第二次放媒体“鸽子”了。早在本年度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作为上届全明星赛的MVP的科比就以有伤为由,没有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飞侠的食言让足足等了45分钟的各路媒体无功而返。

  带头看泳装美女杂志

  在篮球场上,对位球员之间胡喷垃圾话已经被人们习以为常,不过球技高超的科比就连喷垃圾话的功夫也胜人一筹,在昨天的全明星正赛中,“飞侠”竟然以一敌四,与詹姆斯、韦德、皮尔斯、霍华德四人“抬杠”。

  更衣室通常都是球队绝密之地,未经许可是不能随便出入的,不过到了全明星,好奇的媒体记者们就可以一探究竟了。据美媒披露,在全明星正赛之前,科比放松方式的确和其他人不太一样。“飞侠”躺在床上手持一本印有美女泳装封面的杂志炫耀着。眼看科比手中拿着好东西,作为西部全明星队友的诺维茨基和保罗等人,都一起凑了过来想一探究竟。

  保罗一把抢过科比手中的书,不时向科比说些什么,而一旁的诺维茨基,也高兴得合不拢嘴,开始哈哈大笑起来。

  英雄科比

  虽然在赛场之外大大咧咧,不过回到赛场上的科比却是最为专注的一个。不管是全明星赛还是常规赛,一心只想求胜的“飞侠”无疑是场上最敬业的球员之一。为了胜利血溅赛场,打破乔丹纪录成为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昨天的奥兰多安利中心,科比才是真正的英雄。

  全明星总得分超乔丹

  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科比能否打破乔丹纪录成为全明星赛史上的得分王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最终,状态正佳的“飞侠”并没有让大家失望。科比在比赛的第三节用一次扣篮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而他全场拿下的27分,也让自己的全明星总得分达到了271分。不仅如此,科比全场命中的9球也让他全明星的命中数达到了111个,超越了乔丹创造的110个。

  赛前就有美国媒体称科比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排在第二乔丹排在第三。碰巧的是在全明星赛开始之前,科比与乔丹在现场见面,乔丹亲自向科比求证了“最伟大球员”一说,科比笑而不语。不过大度的乔丹还是表示:“我就喜欢看科比打球,我认为只有科比能够有资格和我比,也是唯一配得上和我比较的球员。”

  “飞侠”血溅赛场

  全力求胜的科比一上场就全神贯注,即使是全明星赛这样以娱乐大众为主的表演赛,“飞侠”也不会偷懒。全力以赴的科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被韦德所伤。当时科比突破篮下,却被身后的韦德一把抱住,结果“闪电侠”打到了科比的鼻子,科比罚完第一球之后就走向场边接受治疗,此时,科比的鼻子已经被鲜血包围。

  赛后,CT扫描之后的结果显示,科比的鼻骨骨折了,此外还有一些轻微脑震荡症状。而湖人官方消息称,受伤的科比将在今天回到洛杉矶之后再次接受检查。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