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比赛新闻

NBA全明星赛杜兰特MVP韦德三双 科比破乔丹纪录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2年02月28日14:02

  NBA全明星赛,一直都被看作是篮球界的奥斯卡颁奖大典,娱乐球迷永远是第一位的。“大鲨鱼”奥尼尔曾是全明星周末最出色的文娱委员。奥尼尔退役后,“魔兽”霍华德一度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全明星赛场新的娱乐大王。没想到他连自己都罩不住。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西部队以152:149险胜东部队,杜兰特成为新的MVP,科比超越乔丹成为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东部明星韦德拿下三双,詹姆斯狂砍36分,主场作战的“票王”霍华德呢?上场31分钟,竟然只得到9次出手,完全被当成了空气,眼睁睁看着一帮外地来的家伙满场飞奔,尽情撒欢。今年的全明星主题词就此出炉:抢戏!

  最佳男主角:杜兰特(雷霆)

  获奖理由:没别的,就是得分最多,球队还赢了球,一不小心被评为了MVP。

  获奖感言:我现在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大明星,但是也许有一天我会这么说。

  最佳女主角:麻辣鸡(Nicki Minaj)

  获奖理由:Nicki Minaj的名字很有趣,音译过来是“麻辣鸡”,由于夸张的造型,这位RAP歌手也被中国粉丝戏称为“美国凤姐”,她在开场与一众赤裸猛男带来的火辣演出,瞬间秒杀了在场所有女嘉宾。

  获奖感言:俺虽然打扮复杂点,动作幅度大点,可俺唱歌绝对真刀实枪,不玩假唱,“凤姐”算什么玩意?

  最佳导演:希伯杜(东部队教练)

  获奖理由:输了也能当最佳?没错。这次全明星赛,希伯杜获益最大,他在公牛队的两位得意弟子罗斯首发出场18分钟,罗尔·邓替补打了6分钟,而其它首发都是30分钟以上。他没有放过任何能消耗对手和保存自己体力的机会。

  获奖感言:有权不用,过时作废。

  最佳男配角: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获奖理由:坐镇主场,却被一帮远道而来的家伙抢了风头,这个“票王”当得够冤。

  获奖感言:你们也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最佳编剧:斯特恩(NBA总裁)

  获奖理由:如同好莱坞批量生产的众多英雄剧一样,无论前三节两队打得怎么样,到了第四节,他们总会找到一个不露痕迹的方法,让比赛回归紧张,骗取心跳。

  获奖感言:版权共有,欢迎复制。■记者 蒋玉青 实习生 潘梁平

  普通话

  文体秀“撞车”

  NBA还不够NB

  一群文人玩电影,并把电影玩成了产业,于是产业内部的颁奖礼,也做成了一种强大的文化。一群企业家搞体育,纵使你积淀再多的文化元素,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总是难免囊中羞涩。

  不知是不是因为受了和奥斯卡“撞车”的影响,今年NBA的大牌们在这个周末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够HIGH,在另一台电脑上红地毯映衬下,怎么看都不是“东西”。如何理解NBA体育全美四大体联盟之中的地位?这样一个段子可以告诉你:当NBA十分NB地宣称要当老大时,橄榄球联盟说:“你疯了(NFL)!”冰球联盟冷笑道:“脑坏了(NHL)?”至于棒球大联盟的回答,实在不便翻译成中文:“MLB!”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早就确定了,奥斯卡颁奖礼安排在每年2月最后一个星期日举行。永远以自我为中心的美国人并非没有为避免撞车而“让路”的先例,2009年第81届奥斯卡提名日便曾为美国总统就职让路,从惯例的“1月下旬的星期二”延迟至1月22日的周四。显然,NBA还不像总统先生那么NB。■陈普庄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