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斯诺克海口公开赛比赛 14岁少年险扳倒职业选手

2012年02月28日14:16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许亮)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日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差点爆出冷门,中国14岁小将吕昊天在一度以3∶0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的局面下被世界排名第27位的福德逆转,以4∶5惜败。

  14岁的吕昊天瘦瘦的个子,一脸的稚气,他赛后说:“第四局本来有两个机会,但是我都没有把握好。不过,能赢四局已经很好了。”

  福德对于吕昊天则赞赏有加,“真的没想到,吕昊天只有14岁,但他的表现非常好,我觉得他在未来会成长为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

  今日其他场次,肉孜买买提0∶5惨败老将佩里,小将周跃龙2∶5不敌吉米·罗伯逊,朱英辉以4∶5惜败霍特,马克·金5∶2胜伊朗选手,米尔金斯以5∶3战胜泰国选手。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