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吴曦为群殴门下黑脚道歉 王大雷不惧攻击手挑战

2012年02月28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高调引进阿内尔卡,迅速敲定几名实力派强援。新赛季上海申花队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新赛季的一大热门球队,申花队中的几名球员也是谈到了球队近来的相关情况。

  近日,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之间的斗殴事件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而“黑脚门”主角吴曦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表示,感谢大家对他的批评,自己现在也意识到了错误。自身向大家真诚的进行道歉,也诚恳的接受所有人的批评指责甚至是谩骂。在当时的情况下,自己有些发懵,经过这两天的思索后,自己以后将会管好自己的行为,也请众多的球迷相信自己。接下来将会用一系列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职业足球的每一天,力争用每一天的努力和言行来得到大家的认同。而在谈到对新赛季德比的看法的时候,队长于涛表示上海有德比会更好一些。

  在谈到申花队如今的大牌阿内尔卡的时候,吴曦表示世界级大牌到来会对球队产生一些效应,有时候会是压力,有时候是动力。阿内尔卡的到来可以带动球队的积极性,他的职业精神和素养也是所有球员值得学习的地方。于涛和王大雷也表示,阿内尔卡的素养让人受益匪浅,新赛季的申花首球将属于阿内尔卡,至于整个赛季进多少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球队不断的赢球。同时,王大雷还表示阿内尔卡是一名十分低调善良的球员,他一定能够带动申花队的发展。

  而对于申花队能否在夏季顺利引进德罗巴一事,于涛卖起了关子,于涛表示一切皆有可能。除了阿内尔卡和绯闻外援德罗巴之外,新援波西奇是另外一名备受瞩目的焦点。在问到波西奇能否媲美孔卡的时候,吴曦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主要是看这名球员能否适应这支团队。而对于申花队来说,波西奇无疑是十分合适的。于涛则表示,波西奇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如今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新赛季肯定能够帮助球队取得一些成果。

  上赛季上海申花队的状态比较糟糕,加之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让很多球迷对本赛季申花队的征程捏了一把汗。在说到这方面的时候,于涛表示,如今申花队的最大变化就是在防守方面发生了质变。蒂加纳十分注重球队防线的建设,尤其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因此本赛季球队在防守方面肯定不会像上赛季那样。

  另外,个性球员王大雷在谈到新赛季的时候表示,如今各队重金引进了多名外援攻击手将是对自身的一个新的挑战和锻炼,所以自己将会在新的教练带领下刻苦训练,做好应战的准备。如今自己也渐渐变得成熟,自己在新赛季将会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比赛上面,希望本赛季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