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四川丁俊晖”首战职业赛 周跃龙遗憾负罗伯逊

2012年02月28日06:2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跃龙2:5不敌罗伯逊,无缘海口赛正赛

  昨天,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外卡轮角逐全部结束,有“四川丁俊晖”之称的周跃龙生涯首次征战职业赛,与世界排名第53位的英国选手吉米·罗伯逊过招,苦战7局,2:5不敌对手,未能打进正赛。

  海口公开赛6张外卡中的4个名额给了中国青年赛排名靠前的球手,曾获中青赛第二的成都小将周跃龙赫然在列。25日抵达海口后,教练伍文忠表示:“周跃龙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经验肯定欠缺。因此,我主要调节他的心理,让他不要畏惧对手。”昨晚,与吉米·罗伯逊的比赛中,首次征战职业赛的周跃龙“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追平比分,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但随后的比赛中囿于经验缺乏,再没有对对手形成威胁,最终2:5不敌对手,无缘正赛首轮。

  在接受天府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周跃龙表示:“参加这次海口赛和我以前参加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赛场地大了。罗伯逊打得不错,他的实力要比以前的对手强。我的经验还不够,很多球选择得不对,输了也正常。还是要慢慢来,毕竟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而周跃龙的教练、中国斯诺克教父伍文忠也认可弟子的发挥,“前两天他都在感冒、发烧,比赛时并不在最佳身体状态,但第一次打职业赛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有一杆60多分、一杆50多分,我很满意,将来前途不可限量。”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