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杀手”严重拉伤 退出女单比赛泪洒赛场

2012年02月28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小将于梦雨昨天在亚锦赛女单次圈与朝鲜削球手李明顺的对阵中,右胳膊严重拉伤,先赢后输被迫弃权,失去了一次磨砺的机会,让她泪洒球场。

  在本届亚锦赛女团半决赛和决赛中,于梦雨出战两场,分别战胜日本小将石川佳纯和中国名将刘诗雯,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新加坡队收获了女团亚军,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在新加坡与日本的半决赛之战,前四盘双方打成2平;在决定胜负的第五盘,于梦雨上场。前四局她与石川佳纯战成2平,第五局小分又打到9平,气氛非常紧张。

  关键时刻,于梦雨心不乱,手不软,利用发球连得两分,帮助新加坡闯进决赛。赛后,她说:“当时我心里也很紧张,还好最后顶住了。如果没有拿下来,我会很自责。”

  于梦雨坦言,自己的抗压性不是很强,如果是单打或许就扛不住了。但因为是打团体赛,不能拖球队后腿。“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一定要拼到最后一分球。”

  在与中国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于梦雨以3比2击败刘诗雯,为新加坡赢得宝贵的一分。据新加坡女队副总教练井浚泓透露,在逆转取胜刘诗雯的过程中,于梦雨的右臂有些拉伤。在打了两场混双比赛后,伤情加重。以致昨天出战女单比赛时,右臂越发吃力。

  坐在运动员席上,于梦雨那双刚哭过的眼睛还有些泛红。她说:“这次亚锦赛球队给我了很好的机会,对我不仅是一种信任,更提升了我的自信,让我更快成长。我很珍惜每次比赛,也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做的更好,可我实在发不上力。一想到要弃权,就哭了。”

  由于已经彻底无缘参加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于梦雨的内心不再纠结。她要求自己尽快走出去年那种低迷的状态,一切从零开始,全神贯注投入训练和比赛。

  谈到未来的目标,她说:“我争取能参加一届奥运会。”(文章来源:新加坡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