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评论

苍白的奥兰多全明星

2012年02月28日14:4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假如手中握有月光宝盒,不知道詹姆斯会不会将时光倒转,把故事的结局重写一遍:面对科比的防守,詹姆斯顶住压力,最后时刻决然出手,压哨命中,西部队最后胜出……危难时刻,孤胆英雄挺身而出,挽救众生,这才是我们所熟悉的剧本;但詹姆斯却没有这么演,最终他演砸了,也断送了好友韦德的一番努力。

  其实,不单单是这场戏的剧本有问题,整个奥兰多全明星周末的安排都显得很苍白。就像这个匆忙间开始的缩水赛季一样,奥兰多全明星周末也显得十分匆忙:一场没有明星参与的扣篮大赛,就像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惨不忍睹;而新秀赛和三分、技巧赛,则像鸡肋一样,淡然无味。

  本来指望着正赛,能够看到一场精美的大戏。在结尾之前,这个戏应该说是按照剧本在演:西部大比分落后,然后追上;最终他们得到了一个完成大逆转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却被以一种莫名其妙的方式浪费了。无论如何,此时的詹姆斯也应该站出来,成了他就是英雄,输了就是狗熊。但现实却给了我们一个无法言语的结局,这不禁让我们产生疑问:难道这就是热火今年季后赛的预兆?

  当然,奥兰多全明星并不缺少明星,这里至少还有林书豪。林式旋风刮遍了全世界,但此刻的林书豪,更像一个刚刚从农村来到大城市的小伙,你不能指望他天天打着鸡血,拯救整个球场。新秀赛上2分的表现,与其发布会现场被200名记者包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这个全明星周末,林书豪更像是一个前来为自己新片作宣传的娱乐明星,而不是一个叱咤球场的体育明星——配角林书豪越是火爆,越是衬托出这个全明星内容的苍白。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