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来不来中国男篮? 媒体宠儿林书豪:夏天再说!

2012年02月28日15:0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新文)林书豪虽然并不是全明星周末真正意义上的主角,但是他却绝对是媒体的宠儿。近日,他又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全明星之前的个人疯狂表现,以及未来是否会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国际赛场等话题。

  “我很享受最近这一段时间的表现,”林书豪表示,“不过也确实非常累,还好有现在的全明星周末可以休息一下。希望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恢复体能,然后重新投入到后面的赛季中去。”林书豪虽然突然爆红,但他仍然保持场内场外的谦逊作风,这也是很多球迷喜欢他的原因。

  去年在武汉期间,林书豪曾谈到未来是否会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国际赛场的问题,当时他给出的答案是“还未到决定的时候”。而直到现在,林书豪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没有,还没有,”林书豪笑着表示,“可能是今年夏天决定吧。其实我都还没有特别去思考这个问题,我还不知道会做什么决定。谁知道呢?等等看吧。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今年夏天我还会去那里,我会处理好所有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