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上海申鑫处理热身斗殴球员 三人被罚款并将道歉

2012年02月28日15:1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新华社上海2月27日电

  上海申鑫队(原南昌衡源队)27日公布了对参与25日与上海申花队热身赛中违纪队员的处理决定,三名主要斗殴球员均被罚款并责成在队内作公开检讨。申鑫队同时向申花队致歉。

  申鑫队在公开处理决定中表示,2月25日与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赛中,王赟、赵作峻、外援乔尼的不冷静行为严重违反了队纪队规及赛场纪律。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更好地教育球员和培养其应有的职业素养,决定对三人进行处罚。对王赟、赵作峻分别罚款人民币5万元、外援乔尼罚款3000美元,并责成三人在队内作公开检讨。

  申鑫队还公开表示历来视申花队为“足坛老大哥和学习的榜样”,并就斗殴事件向申花俱乐部“表示歉意”,愿携手申花队共创上海足球的良好环境和形象。

  25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和上海申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时,双方场上球员爆发肢体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终止。双方均有球员在冲突中受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