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全明星赛西部险胜 科比超越乔丹成得分最高球员

2012年02月28日15: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奥兰多全明星赛正赛开打,西部在第四节领先20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但最终以152∶149险胜。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创下全明星总得分纪录,全场拿下了27分,超越“飞人”迈克尔·乔丹,成为全明星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6分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2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新科“三分王”凯文·勒夫投中2个三分,得了17分。

  东部全场落后。勒布朗·詹姆斯36分6篮板7助攻,德维恩·韦德打出三双,贡献24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4分,卡梅隆·安东尼19分。替补出场的德隆·威廉姆斯三分球6投4中,得了20分。④11 (文 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