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曝谢晖沉迷德州扑克遭陷害 当事人:那都是传闻

2012年02月28日15:23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有网友称谢晖因沉迷德州扑克遭人陷害,其在上海的房子被银行没收,估计最近要拍卖。不过,谢晖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辟谣。

  这则爆料微博以《作局:网友爆料前申花球星谢晖因沉迷德州扑克遭人陷害》为题,称:“他在上海某小区的房子,70%按揭,拖欠中行房贷累积195天,上周被银行没收、(被)物业扫地出门,估计最近要拍卖了。二、三十张信用卡透支额度基本全满,还欠了一屁股高利贷,仍然沉迷德州扑克企图翻本,整天出没于几个场子里,人家就是要作局玩他。”

  不过,有记者通过微博表示:“被几个网友@了,求证关于谢晖的传闻。几分钟前,刚打了谢晖的电话。老谢说,正在那个小区的家里喝茶呢。对于所有这些传闻,他通通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