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转会再生变数 披“升班马”战袍或成定局

2012年02月28日15: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就像一出缠绵的肥皂剧,于大宝转会又出现了“反转”的剧情。广州恒大俱乐部退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跟上。目前来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成为追逐于大宝的唯一买家。于大宝披上中超“升班马”的战袍,只剩时间问题。

  在于大宝加盟一事上,广州恒大俱乐部本来已经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基本达成转会协议。为了能够让于大宝赶上2月29日的亚冠报名截止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2月26日一边准备立即与于大宝签约,一边派出工作人员准备办理于大宝的转会手续。不过,于大宝的母亲一直不希望儿子远走广州,这也让于大宝对加盟广州恒大队产生了动摇。当晚,就在外界认为于大宝加盟广州恒大队已成定局时,于大宝最终还是没有在广州恒大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无奈之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只能继续做于大宝及其家人的工作,但转会一事并没有太大进展。

  就在昨日傍晚,此事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许明阳明确表示希望广州恒大俱乐部能够放弃对于大宝的追逐,转而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接手”。随后,广州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也表明同意退出于大宝争夺战,让大连阿尔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和于大宝本人进行谈判。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许家印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有三:首先是从中国足球发展的角度考虑,另外其还考虑到广州恒大不能一家独大,应该注意中国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最后,广州恒大队也是从中甲联赛打到中超联赛的,对大连阿尔滨队的处境感同身受。

  昨晚,于大宝通过微博感谢了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其的器重,并遗憾“错过了令人羡慕的合作机会”。于大宝表示,如果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一定会为新球队全力以赴。据了解,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在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就于大宝的转会细节问题进行最后的磋商。另外,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依然对陈涛相当感兴趣,但陈涛的转会并非像之前所说的与于大宝“打包”一并进行。能否拿下陈涛,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还需要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继续谈判。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