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A组

独家:欧洲杯通票价格公布 20万人民币看五场球

2012年02月28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兰华人资讯网
 

  (波兰华人资讯网 独家供稿)日前,2012欧洲杯超豪华全景观看欧洲杯比赛球票价格已公布,在波兰和乌克兰两国之间观看比赛通票为23,900欧元(折合20万人民币),单独在乌克兰观看5场比赛(含决赛)折合16万人民币,单独在波兰看球(含揭幕战)则是折合11万。虽然价格不菲,但相较于此前的欧洲杯,在东欧国家乌克兰和波兰举行的这届欧洲杯的门票价格还是有其利好一面。

  很显然,欧洲杯的门票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在各档次门票中的最低价格又着实令人羡慕,即便是万众瞩目的决赛,也许只需要花费你区区50欧元就可以大饱眼福(最低档次票价)。按照组委会的说法,“如今出台的门票价格完全是基于公平而透明的购票政策,其目的就是为球迷提供价格合适的全部31场比赛的球票。”从最低30欧元到最高600欧元的门票,满足了不同收入人群的需求,主办方也表态:“相比于上届欧洲杯,我们的最低票价只有当时的50%。”

  的确,自从乌克兰和波兰被确认为2012年欧锦赛的举办国后,票价问题一直牵动万人心,尤其是乌克兰和波兰当地的老百姓,毕竟,相比于瑞士、奥地利这样的经济发达国家,处于东欧的乌克兰和波兰就显得不那么富裕了。乌克兰副总理科列斯尼科夫就公开承诺,欧洲杯的票价将按照乌克兰国家统计委员会公布的人均工资数额来确定,以保证乌克兰的老百姓能够看得起欧锦赛。

  据最新的消息,乌克兰比赛通票可以观看乌克兰境内的全部比赛,包括欧洲杯决赛。波兰通票包括在波兰的所有比赛,同时也包括在乌克兰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入场券。

  然而欧洲杯的高价票也是令人咂舌:乌克兰首都基辅观看5场比赛,其中包括3场小组赛、四分之一小组赛和决赛,套票的价格是18900欧元(折合16万人民币。同样在波兰华沙观看5场比赛,其中包括2场小组赛、四分之一小组赛和半决赛,价格为13800欧元(折合11万人民币)。在这里你不光可以在全场最好的位置看球,而且可以任意享受来自世界各国美食、名酒和专业的服务员为你服务。(波兰华人资讯网 独家供稿)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