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再签后防大将 辽足高大铁闸加盟筑钢铁长城

2012年02月28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敬凡

  随着距离中甲联赛转会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哈尔滨毅腾足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继昨日签署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之后,今日,哈尔滨毅腾队再次签下了内援刑序飞。

  刑序飞,1989年3月27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87CM,体重81KG,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中超球队辽宁宏运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足协杯第二轮辽宁宏运与深圳凤凰(广州富力前身)的比赛当中,小将刑序飞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比赛不到5分钟时,利用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辽宁宏运队最终以1:0淘汰深圳凤凰,晋级到足协杯第三轮。去年年底,刑序飞曾到深圳茅台红钻队中试训,不过并没有得到特鲁西埃的认可。春节之后,刑序飞正式到哈尔滨毅腾队中试训,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均有上佳表现,最终获得主教练段鑫的肯定,并于今日开始办理转会手续,带手续完成后,刑序飞将正式加盟哈尔滨毅腾足球队。

  在上赛季乙级联赛北区的比赛当中,哈尔滨毅腾队仅失4球,成为防守最佳球队,而本赛季,哈尔滨毅腾队先后签下前国脚中锋石俊和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在迅速补强前锋线的同时,球队又将重点转移到中后场的位置上,而曾经效力于辽宁队的刑序飞的加盟更是加固了毅腾队防守的厚度。

  目前,哈尔滨毅腾队在后卫人选当中可谓是人才济济,王大龙,牛喜龙、许东、邵帅、王鑫等人经过多年中乙、中甲联赛的锻炼,已经成为了哈尔滨毅腾队后防线上的钢铁长城,而在冲甲成功之后,毅腾队更是立足于防守方面的人员培养,用主教练段鑫的话说:“球队很年轻,需要一些有经验的人传帮带,中甲比赛不比中乙,后防一定是重典考虑的,只有立足防守稳固才能达到保级成功的目的。”而哈尔滨毅腾队在外援考察没有结果之后,只能把目光转向国内球员,刑序飞的加盟,更是给毅腾队的后防增添了不小的保障,队内也希望这名曾经踢过中超比赛的球员,能够在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周敬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