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维斯雷恩:建业赛季目标前十 大牌打中超有好处

2012年02月28日15: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8日,河南建业启程奔赴上海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几场热身赛,主教练维斯雷恩表示,本赛季俱乐部的目标是打进前十名。

    27日下午,河南建业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了春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刚刚归队的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也参加了训练,几名主力外援内托、弗洛雷斯及新外援哈吉都在进行训练,主教练维斯雷恩主要布置了一些技战术的演练。

    “来这里两个月,发现有许多出色的队员,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有很好的个人技术,但在技战术上还需要提高一下”,维斯雷恩说,“随着哈吉以及即将签约的韩国外援孙升准的加入,目前来看三条线还是比较完整的,后腰上相对薄弱一点”。

    对于一些大牌明星加入中超,维斯雷恩表示,这些大牌明星对于联赛是有利的,至少可以让联赛知名度得到提升,但对于建业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演练好技战术,打出默契和团队配合。

    此前,维斯雷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把建业打造成一个三线更加紧凑的整体性球队,只有整体构架成型,个人才能更好地发挥。

    凭借多年在亚洲球队执教的经验,维斯雷恩称跟球队融入地非常好,“我去过很多国家,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要跟融入当地人,首先要开朗,要勇于去沟通,我做教练很多年了,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维斯雷恩说。

    上赛季,河南建业开局很差,连续多场不胜,几次换帅。邦弗雷雷接任主教练和两次转会后,建业成绩稍有提高,从降级区涉险逃生,最终获得了联赛并列第12名的成绩,但一些结构性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比如后腰的薄弱,球员的配合、默契不足等都制约着球队的进步,球迷期盼着维斯雷恩的到来,能给球队带来质的改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