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于汉超状态神勇 肇俊哲接班人隐隐欲现

2012年02月28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足备战于汉超状态神勇(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8日 广州 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足上下状态不错,特别是两名后腰的表现让人非常期待。

  上午10点30分,国足队员们出现在大学城体育中心,并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冯潇霆和郑智的先后离队让国家队只剩下24名队员,赵旭日因为超级杯比赛中有轻微的拉伤,所以一个人在场地边慢跑。

  尽管是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但主帅卡马乔还是先后安排了全场的分组对抗以及半场的分组对抗。对抗的目的非常明确,操练球队的首发阵容。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脚们的状态还不错,左路的于汉超状态甚好,无论是拿球过人,还是突破射门,都非常抢眼,其中在一次禁区左侧的射门中,冷静的将球打进后角,赢得了掌声一片。

  两名后腰球员吕鹏和秦升也表现不错,秦升的抢劫能力和中场调度非常出色,无论是直塞球还是两个边路的转移球都完成的非常好。吕鹏的表现更让人想起辽足中场大将肇俊哲,这名年轻球员的跑步姿势和带球的风格都很像肇俊哲,善于抢截和奔跑的技术特点,也让人想起肇俊哲的身姿。

  国足的分组对抗进行了30分钟,于海利用头球攻进一球,于汉超为主力一方打进一球。从于海的进球来看,国脚们在适应区域防守这个环节,还存在很大问题。在定位球和角球的防守中,这已经成为一个隐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