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教练:媒体过度关注 或让跳水名将戴利处于险境

2012年02月28日19:1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报道:据团队中的顶级教练之一称,英国奥运会的领军人物汤姆·戴利(Tom Daley)有可能沦为跳水界中前女子网球选手-------魅力四射的安娜·库尔尼科娃(Anna Kournikova)的翻版。

  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当17岁的戴利以英国队中最年轻的运动员出现时,他便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而当他在2009年获得10米跳台世界冠军的时候,他又变成了为伦敦夺金的希望之星。

  本周奥运会跳水测试赛正在伦敦的水上运动中心展开,但是有人怀疑戴利的显赫地位和众多媒体活动会毁掉他在8月与中国最有希望获胜的选手互相较量的希望。

  英国的表演总监阿里谢·伊万古诺夫(Alexei Evangulov)告诉英国媒体:“这让我想起了俄罗斯库尔尼科娃的情形。 她外形靓丽,承诺要重新开展事业,但是过度的媒体曝光,让她再也回不到最佳状态了。 她仍然占据了明星版面,但再也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了。 我很生气,大家都不愿听取我的谏言。”

  叶万古洛夫(Evangulov),俄罗斯前冠军称戴利为全世界“排名第五的”跳水选手,但他仍然相信如果这位青年才俊能够集中精力训练,他一定能够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摘得奖牌。

  叶万古洛夫说:“如果他能停下所有的媒体工作,我立刻评他为排名第三的跳水选手。 虽然有些教练期望会发生奇迹, 但是在专业的体育赛场上根本就没有奇迹。如果他获得了奖牌,我根本不介意他是干什么。即使他成为一个摇滚巨星。”

  周四戴利和他的合作队友彼得·沃特菲尔德(Peter Waterfield)只在跳水世界杯赛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而且他否认他在跳水池以外的工作阻碍了他的准备工作。

  他说:“中国在奥运会上是不会放弃双人十米跳台的……你知道,除非出现变故,否则他们肯定会摘得金牌的。我很清楚,我已经力所能及地将所有的时间投入进去了,我们已经将所有的时间花在训练上了。”

  下周戴利的蜡像就将在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中揭幕 。 (华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