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若琳:世界杯夺冠感觉不错 伦敦奥运更有信心

2012年02月28日19:1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康少寒)跳水名将陈若琳28日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界杯夺冠感觉不错,这枚金牌也让她对7月份的伦敦奥运会更有信心。

  刚刚在伦敦奥运场馆结束的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20岁的陈若琳成为最大的亮点,她不仅夺得女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还成为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单双人大满贯历史第一人。

  28日中午,陈若琳与队友们乘座国航938航班载誉回京,虽然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陈若琳的脸上看出不一丝疲惫。接过接机领导送上来的鲜花,她笑得格外灿烂。

  “这次比赛是在奥运场馆进行的,也让我们提前适应一下,感觉还不错,挺适应的!”陈若琳说。出征伦敦之前,陈若琳和队友们曾在济南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式集训,春节也是在济南训练基地度过的。“今年整个冬训练得比较系统,这次比赛发挥得也很好,希望伦敦奥运会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她说。

  陈若琳表示,伦敦奥运会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希望能把入水效果处理得更好一些!”(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