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备战亚冠狠抓门前抢点 惠家康带伤上阵(图)

2012年02月28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泰达备战库泽笑容可掬 球员比拼头球功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主帅库泽安排了半场范围内的分组攻防演练,有伤在身的新援惠家康脚伤有所好转,坚持参加了所有对抗训练。

  结束了广州的超级杯赛,回到天津的泰达队在28日恢复训练,拉开了亚冠开赛前最后备战阶段的序幕。2月底的天津城,虽然是早春时节,但依然是春寒料峭,草木都还没有回青,训练场上可以供队员们踩踏的依然只是一层枯黄的干草和黄土,主帅库泽虽然对此感到无奈,但客观现实如此,也只能根据条件安排训练内容。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中,库泽主要安排的是门前抢点攻门的练习,以及两个半场范围内的分组对抗。对抗中由于被分在不同的组,因为几名外援之间的对话总是显得特别火爆,尤其是后腰舒米与前锋阿尔斯,两个人经常在中场“死磕”,看得出这几名新外援的训练态度都非常积极。虽然经常被特殊“照顾”,但阿尔斯还是上演了一次漂亮的脚后跟进球,当时他在门前接队友传中,用脚轻巧地一挑,球应声入网。

  虽然在公开训练中教练一般都不会过多暴露自己的战术思想,但库泽在两个小细节上的“较真”还是能看出一些他的想法。在分组对抗之前,他让队员们站在球门前,专门练习抢点攻门,尤其是头球攻门。而在之后的对抗中,他也多次叫停比赛,安排李本舰等队员主罚角球,演练角球进攻战术。很显然,库泽在有意加强泰达的定位球和门前抢点成功率。

  作为新加盟的内援,周燎在训练中表现很积极,训练结束后还去健身房加练力量。小将惠家康虽然脚趾有伤,但有所恢复的他还是咬牙正常参加了全部训练,“脚趾伤的地方固定了一下,所以现在不是太疼了。”惠家康告诉记者。除此之外,球队后防核心李玮锋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据了解李玮锋是因为家事请假,明后天就会回到队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