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自信摆平打架事件 巴丁格曝扣篮赛败因

2012年02月28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库斯-莫里斯资料图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劳伦斯城检察官杰里-里特尔宣布,因为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涉嫌在夜总会里面殴打他人,火箭菜鸟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已经被告上了法庭。莫里斯今天对此做出回应,他承认自己的确出现在那个夜总会,但是因为此事还在处理和调查中,他不愿做出更多评论,只是表示自己能够摆平。

  莫里斯表示:“我必须保持职业的态度。我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不过这事仍在处理当中,所以我们仅仅试图去摆平它。这个事情还悬而未决,所以我不想评论太多。我只想往前看,关注篮球。我确信,我能够摆平这个事情。”该夜总会的一位雇员宣称,周日凌晨,他遭到了两名男子的殴打,其中一名男子就是22岁的火箭新秀莫里斯。

  莫里斯本赛季打了3场比赛,场均只有5.7分钟出场时间,贡献1.7分0.7个篮板,然后就被火箭队下放到NBDL联盟锻炼。上周他被火箭队召回,但是没有参加和费城76人队的比赛——他家乡的球队。莫里斯表示:“我现在把注意力放回到篮球上面,很高兴能够从NBDL联盟回归火箭队,我已经准备好打NBA比赛了。”

  失败原因

  蔡斯-巴丁格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但是最终输给爵士球员杰雷米-埃文斯。这次扣篮大赛的评委是观众,观众通过网络微博投票,结果巴丁格仅仅输给以1%的差距输给对手。对此巴丁格抱怨说:“结果很接近,很接近,你知道我的亲友怎么和我说的吗?我们不知道怎么投票。我的家人,奶奶、叔叔、阿姨都不懂上网,不懂用微博,所以不知道怎么投票。”

  巴丁格表示,他对于自己在扣篮大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他同样祝贺埃文斯赢得冠军。巴丁格说:“大家都完成了很漂亮的扣篮。显然,我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所以我说应该赢。但是埃文斯的表现也很好啊,尤其是那个飞过队友扣双球的,那是独一无二的扣篮,真的很精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