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新陕足热身两中超球员来投 星夜乘火车南下拉练

2012年02月28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新陕足陕西大秦足球队与中超人和队留在陕西的青年梯队在陕西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战平。这场“西安德比”引来了数百球迷围观。日前,前陕西浐灞队张凯、长春亚泰队的黄洁也已经与这支队伍会合,准备新赛季中乙联赛。

  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后,实力高出一筹的陕西大秦便取得进球。易边再战,新陕足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战斗力有所下降,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被中超人和队青年梯队打入一球,90分钟战罢,双方以1-1握手言和。场边观战的陕西球迷终于可以解馋,看看家门口的球队比赛。

  据悉,目前大秦队正处在人员引进的关键期,球队已经邀请来了前陕西浐灞队的张凯,以及长春亚泰队的黄洁,其中司职边前卫的黄洁还跟随亚泰队在亚冠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今天晚间10点,陕西大秦俱乐部一行将乘坐K165次列车,星夜前往成都,然后在转车前往集团在都江堰的欣宝基地进行拉练,与在那里的几只中乙球队热身,选拔队员。

  临行前,球队的陕西籍球员、前中超陕西浐灞队员张凯表示,“今天的热身是大家在一起踢的第一场比赛,彼此之间还需要磨合,相信在尚导的带领下成都拉练会让球队越来越有默契,自己的状态也会在比赛和训练中调整好,感谢在寒风中来观看我们比赛的球迷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期待新陕足早日崛起。(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