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法火星撞地球引人瞩目 两大豪门6.88亿大比拼

01-诺伊尔
1/45

01-诺伊尔

2012年02月28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日3时45分,2012年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德国队将坐镇主场与近来复苏势头显著的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尽管德国队长拉姆在上周联赛中受伤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但门兴的当家球星罗伊斯有望在比赛中与厄齐尔、托马斯-穆勒、克罗斯等人组成德国队中前场进攻的核心力量。当然,法国队阵中也不乏里贝里、纳斯里等名角。双方球员身价总计近7亿,两队在欧洲杯前的过招绝对是一场令人期待的重量级碰撞。

  德国队总身价:3.79亿欧元(以《转会市场》数据为准,统计人数为本次大名单22人)

  01-门将:诺伊尔(3000万)

  拜仁门将身价已经上升至3000万,比他转会拜仁时的2200万上涨了800万。看来尽管偶有低级失误,但是加盟拜仁后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专业媒体的认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