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两日连签两外援 巴西前锋塞籍中场充实新阵

2012年02月28日19: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8日公开发布消息:该俱乐部已与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塞籍中场马克·柳宾科维奇正式签约,加之27日与巴西籍前锋桑托斯·威尔顿签约,长春亚泰队两日内连签两外援,征战中超新赛季的阵容正逐步浮出水面。

    据介绍,出生于1981年的柳宾科维奇身高1米81,体重74公斤,可胜任前腰、后腰位置,此前曾在罗马尼亚、塞浦路斯、塞尔维亚等国联赛效力,且入选过塞尔维亚国青、国奥队。巴西前锋威尔顿来自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克鲁日队,身高1米85,体重76公斤,1980年出生的他曾在桑托斯、索肖、本菲卡等多个球队效力。

    继上赛季开始身披亚泰队战袍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哥伦比亚前锋阿雷切亚顺利续约后,球队目前外援名额已达到4名,最后一个名额有望在未来几日产生。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刚刚结束了欧洲拉练的亚泰队目前正在天津备战。3月10日首场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完)2012/02/28 19: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