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郭跃伤势不影响世乒赛 亚锦赛仅获80分

2012年02月28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其斌
组图:郭跃受伤的脚踝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2乒乓球亚锦赛女单比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就在几分钟之前,搜狐体育得到消息,中国队备受关注的名将郭跃因为脚伤恶化,退出了亚锦赛的争夺,这样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晓霞不战而胜晋级女单四强。

  得到郭跃退赛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据他介绍:“郭跃将不会参加后面的女单和女双比赛,她现在脚肿的厉害,没法打了,这个伤是来之前和李晓霞练双打的时候崴的,昨天晚上的时候肿的很多,团体赛是吃止疼片坚持在打。”

  北京时间3月25日,多特蒙德世乒赛即将开始,在谈到伤势是否会影响到郭跃参加世乒赛的时候,施之皓说:“郭跃的伤势目前不会影响世锦赛,因为她受伤之后拍过片子,骨头没问题,就是软组织有些受伤,下面接受一些保守的治疗,应该没太多问题。”

  本届亚锦赛,郭跃在团体赛中表现突出,一人独得两分,在点评郭跃在亚锦赛上的表现时,施之皓说:“我想不用我太多的评价,这是近一年多来,从2011年到现在,这次比赛是郭跃表现的最好的一次,包括精神面貌、打球的感觉、气势方面都很好,再加上前一段练的扎实,技战术的能力方面的提高,得以她能够有比较稳定的发挥。”

  虽然郭跃在本届亚锦赛上表现出色,但苛刻的施之皓教练仍然只给郭跃打出了“80-85分”的分数,他解释说:“这对于她来说刚刚开始。”

  在点评收获时,施之皓说:“由于前一年的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都不好,所以自信心上有所减弱,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给了她自信。”(搜狐体育 黎晗 其斌)

相关新闻:

·乒乓球亚锦赛28日赛果 女单包揽四强混双获冠军
·亚锦赛国乒揽女单4强 郭跃退赛李晓霞再碰丁宁
·郭跃脚伤恶化退出亚锦赛争夺 保送李晓霞进四强
·许昕/郭焱获亚锦赛混双冠军 第三局让对手得3分
·许昕:运气球救了我们 郭焱:拿到冠军再累也值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