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回国安盼夺冠不为养老 任意球让给徐亮

2012年02月28日22: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佳话·新目标

  不是回来养老 最大心愿夺冠

  邵佳一说,落叶总要归根。在他的内心,其实还有很多愿望,其中一个,需要他和他的战友们一起去实现,那便是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FW:回北京这几天你是不是基本一直没闲着?

  邵佳一:对,时差都没来得及倒呢,只要一有时间就在家陪陪老婆孩子、爸爸妈妈,毕竟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他们也理解,我的工作就是这样,不过这次回北京了,就能多些时间陪家人了。

  FW:这次算是落叶归根了。

  邵佳一:落叶早晚要归根,对于我来讲回国安是早晚的事情,只是之前确实没有想到今年就能回来。因为我在杜伊斯堡还有2+1的合同,当时也想履行完这份合同再回来,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不过现在来想,回来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FW:这次回来,你和俱乐部的沟通是不是很顺畅?

  邵佳一:国安对于我来讲意味着什么就不用多说了,俱乐部从上到下对我都非常好。从一开始的接触到最后合同的完成,其实我们都没谈什么,互相都很真诚,彼此也都很自然地就接受了。

  还有就是球迷,我非常感动,这么多年以后他们还能这么支持我。我也很期待新赛季感受一下工体火爆的气氛。

  FW:有没有想过在国安再准备踢几年?

  邵佳一:其实对于我来讲,足球生涯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完成。我不是回来养老的,我也是带着追求回来的,还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愿,我还要继续努力。

  FW:是什么心愿呢?

  邵佳一:对于我来讲,到现在为止还从来没有拿过联赛冠军,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讲还是有些遗憾。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努力,圆我一个心愿。本版文/记者 王帆

  邵佳一经历

  1998年加入北京国安后,邵佳一逐渐成为主力

  2003年,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队,成为中国又一位参加五大联赛的球员

  2006年,转会到科特布斯俱乐部

  2011年5月,在经历了科特布斯的五个赛季之后,邵佳一签约杜伊斯堡队继续自己的旅德生涯

  2012年2月,邵佳一以国安球员的身份回到北京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