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王赟回首大连生涯苦不堪言 称自己仍然热爱西安

2012年02月28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8日上海报道)申鑫队本赛季用完了全部8个内援名额,王赟几乎是最后签约的两名内援之一,同时也是签约最快的一个。几乎是得知衡源搬迁回上海的消息之后,王赟就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加盟这支年轻的球队。“别的不多说,至少每周能回家一趟,看看儿子女儿,有时候早上出来的时候,还能送儿子去幼儿园,这我就心满意足了。”王赟告诉记者。

  作为当年上海中远主力阵容中最年轻的一个,王赟已经在外地漂泊了6个赛季。在这6个赛季里,王赟成家立业,为人夫为人父,随着年纪的增加,王赟也越来越希望能够返回上海踢球。“在加盟大连之前,也曾经谋求加盟上海,申花这边也很欢迎,但双方价钱上谈不拢,因为当时陕西队的上海人也走得差不多了,俱乐部同意放人,但是价钱上分歧比较大,所以最终还是没有回来。”

  转会大连的一年,对于王赟而言,应该说是比较艰难的。“去了之后才知道,全队都是大连人,只有我一个外地人。而且我住在开发区那边的房子里,队友基本上都在市区,平时缺少交流。”与此同时,王赟与当时的主教练朴成华之间也出现了沟通上的问题。“朴成华的训练量特别大,当时队里不少队员都受不了,伤病也比较多,也有一些非议,不过后来不知道谁告诉教练,说我对他的训练不满,在这种情况下,他当然开始对我有比较大的意见。”

  在大连队几乎一个赛季没有怎么踢上球的情况下,王赟赛季末再次选择转会,先是前往青岛中能试训,在得知衡源队要返回上海的消息之后,最终选择加盟衡源队。此前无论在陕西还是在大连,王赟的工资都是比较高的,而在加盟申鑫之后,王赟的工资收入有所下调。不过对此王赟并不看重,在他看来,能够回上海,看着一双儿女成长才是最重要的。“有段时间他们对我都有些陌生了,批评儿子的时候他就回跑到妈妈那里,说让爸爸回大连去。而现在无论如何,我至少可以每周见他们一次,看着他们慢慢长大啊,这才是最重要的。”王赟感慨说。

  不过在外踢球的六年也不完全是遗憾,也有收获,当年队里的小队员,如今已经成长为老大哥,而另一方面,王赟也表示自己非常感谢陕西球迷,热爱西安这座城市,这个上海男人血液里已经溶于了来自西北的豪迈因子。“上海是自己的故乡,当然好,但我也特别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人,喜欢西安的商业区,喜欢鼓楼的夜市。在这里生活的几年,真的觉得很舒服,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