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溃败赛后自揭主因 拒绝回答观众吵闹问题

2012年02月28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视频-中国德比丁俊晖状态不佳 1-5金龙无缘晋级


组图:丁俊晖1-5不敌金龙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8日海口报道)一个郁闷的夜晚,这场比赛完全不属于丁俊晖。

  击打黑球,他会鬼使神差地让黑球停在袋口,击打红球,他又让母球摔袋。母球控制不利,主动上手又总打不进,防守又经常漏出空当,这样的比赛要想拿下简直难于登天。

  1-5,丁俊晖用一种有点难看的方式输掉了和金龙的这场中国德比,海口世界杯首轮即宣告出局。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他面对同样的对手金龙,同样面对1-4落后的境况,不同的是去年他实现了大逆转,而今天他送出完败。

  显然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丁俊晖这边,这点即便是获胜的金龙赛后也予以了承认。赛后丁俊晖一脸苦涩来到新闻发布厅,几十家媒体记者在场鸦雀无声,但是所有人都想问同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

  “今天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谈的,因为都是他(金龙)在打。”丁俊晖道出这样的开场白,台上坐着的小晖两眼有些无神,偶尔挑一下眉毛,看上去思想有些游离,也许他并不愿意去回忆刚才的失利过程。

  回到1-3落后进入中场休息时,丁俊晖一言不发躲进休息室,执法另外一场特鲁姆普和希金斯那场比赛的中国美女裁判诸瑛路过看到丁俊晖,主动跟他打招呼并给予鼓励“小晖加油!”不过当时丁俊晖并没有给出回应,也许他在思索破敌良策,也许在走神不想去继续忍受煎熬,也许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今天的丁俊晖并不在状态。

  就在比赛进行中,丁俊晖坐冷板凳时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动作就是双手抱头,这给人一种无计可施的感觉,有很多记者认为这场比赛丁俊晖的心理状态出了很大问题,这使得他在比赛中难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过赛后的发布会丁俊晖却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在他看来海南的潮湿天气让他今天走了麦城,“天气比较潮湿,加上训练台和今天的比赛台打起来感觉不太一样,很多球走得过了,球也不好控制。”

  丁俊晖认为今天自己在关键球的一些控制上出现失误,是自己失败的一个原因,“今天一些球感觉就是不对,正常情况下能够走到,但是在天气潮湿的情况下就走不到,打库边球也受到很大影响,防守也走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说完丁俊晖又陷入了沉默。

  台上的丁俊晖揉了揉眼睛,看上去非常疲劳,也许他想尽快结束这一切,发布会主持人看出了这一点,向记者们询问道:“如果没有问题发布会就结束了。”此时台下有声音打破了沉默,“丁俊晖你觉得今天场地内的观众过于吵闹会影响你的比赛吗?”丁俊晖皱了一下眉头,一语不发就起身离开了发布厅,剩下一堆记者开始莫名其妙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金龙爆冷破7年魔咒 排名赛正赛首次战胜丁俊晖
·丁俊晖精彩斯诺克难挽败局 黑球魔咒成为胜负手
·丁俊晖溃败赛后自揭主因 拒绝回答观众吵闹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