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13废旧塑料瓶“制成”中超战袍 国安队服有来源

2012年02月28日22:5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广州今日电 (记者 李元春)16支中超球队的新赛季队服昨天在广州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高科技队服都是由废旧塑料瓶提取的聚酯纤维原料制成的,每套队服最多可回收13个塑料瓶,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中超球衣在设计上都融入了各个俱乐部的经典元素和地域文化特色,体现了俱乐部文化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新赛季,申花队主场球衣回归了大西洋蓝这一申花经典颜色,球衣正面贯穿蓝红剑条斜纹的灵感则来自上海杨浦大桥,令上衣充满现代感。队徽上方有两颗金色五角星,记载着申花队两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的辉煌,而队徽的内衬里则有“不狂不放不申花”的字样,蕴含了申花队的风格与霸气。

  相关链接

  其他主要球队球衣灵感:

  ● 北京国安——古老盘龙图案

  ● 山东鲁能——泰山名景仙人桥

  ● 广州恒大——虎纹图案体现广东文化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