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评论

新民晚报:错必罚

2012年02月28日22:5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谁都避免不了犯错,但要有认错的勇气、改错的决心。

  打两拳,罚5万,不是个小数目。申鑫的处罚,及时、诚恳、有力度。或许会自感一点委屈,但还是能看出,回归上海的申鑫,确实把上海足球、上海球迷放在心上,是一个负责任、敢担当的俱乐部,该为他们竖大拇指。

  申鑫有了态度,申花还没动作。上海足球,申花历来是大佬。兄弟俩拌嘴打架,按理说,应该是大哥先让步,老大要有老大的姿态。现在,小弟先低头认错,大哥被动了。

  冲突之后,朱骏第一时间有过表态:“坏的制度会让好人作恶,好的制度能让坏人从良。”何为好制度?对有奖,错必罚。莫非老板的意思,下面的人没领会,或者领会了不执行?

  群殴这事,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有错,何况申花的打人者还是“惯犯”。

  上海的城市精神之一,是大气。小弟已经先伸出了手,大哥不能无动于衷,何况人家都说了,“历来视申花为学习的榜样”。

  榜样,就该有榜样的腔调、榜样的做派。至于怎么做,相信申花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关尹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