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官网:丁俊晖遭惨败说再见 幸运希金斯胜傅家俊

2012年02月28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组图:丁俊晖1-5不敌金龙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金龙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相当低迷,特别是前两局都是在大好机会下,进攻最后一颗黑球失误连丢两局,随后比赛被金龙所控制,最终金龙总比分5-1横扫丁俊晖,金龙爆冷晋级本届海口赛次轮。赛后世界台联官网点评本场比赛,赞金龙表现出色。

  丁俊晖说再见

  今天晚上丁俊晖在海口遭遇了一场令人震惊的惨败,他以1-5不敌外卡选手金龙。来自辽宁今年30岁的金龙在面对丁俊晖时,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有信心,金龙赢了非常接近的几局,以3-1取得领先,第五局金龙单杆收获76分清台拿到赛点,第六局在安全球争夺中得到机会,最终击败了前不久刚刚在威尔士夺冠的丁俊晖。

  下午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5不敌“巫师”希金斯,世界台联官网也撰文点评:幸运希金斯淘汰傅家俊

  希金斯以5-3战胜傅家俊晋级海口世界公开赛的16强。世界冠军在下午的比赛中,率先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单杆76分清台后4-1率先拿到赛点。随后一局希金斯出现失误,傅家俊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傅家俊再度抓住失误上手,又挽救一个赛点。不过希金斯还是保持了镇静,单杆75分拿下第八局,并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金龙爆冷破7年魔咒 排名赛正赛首次战胜丁俊晖
·丁俊晖精彩斯诺克难挽败局 黑球魔咒成为胜负手
·丁俊晖溃败赛后自揭主因 拒绝回答观众吵闹问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