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增补陈涛进亚冠名单 寻第五外援补强攻击力

2012年02月28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泰达备战库泽笑容可掬 球员比拼头球功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零点,是2012赛季亚冠联赛中超三队增补名单的最后期限,天津泰达队也已经递交了名单,身陷转会传闻的陈涛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陈涛本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泰达。除此之外,泰达还将两名外援增补进了名单。

  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分两步进行,首先是2月6日,也就是揭幕战前一个月,各队要报上一个初步的名单,在那次报名中,由于于大宝和陈涛都有转会意愿,因此泰达没有给他们两人报名,同时,受制于引援进度,泰达当时报上的外援只有前锋阿尔斯和后卫戈扬两人。

  2月28日,距离首场比赛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各队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增补。据记者了解,泰达今天递交给亚足联的名单中,最重要的修改就是加上了陈涛,以及外援苏萨卡、苏穆利科斯基,其中澳大利亚后卫米栏·苏萨卡是亚洲外援。在于大宝转会大连阿尔滨的同时,作为队中的另一名现役国脚,陈涛的去向倍受关注,甚至传出阿尔滨欲同时带走他们两人的消息。然而从此次名单增补来看,尽管此前有媒体报道陈涛“离队意愿强烈”,但恐怕新赛季他只能留在泰达。

  缺少了于大宝,泰达的中前场攻击力无疑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俱乐部很可能会动用第5名外援名额,而且司职的位置锁定在锋线。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原本28日会有一名外援来到天津,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亚冠联赛只能报4名外援,因此第5外援只能在联赛中使用。从决定于大宝转会的一刻开始,泰达高层已经启动了选援工作,只不过新赛季中超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2日,留给泰达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泰达确认于大宝转会阿尔滨 送祝福盼升班马奋进
·于大宝离队谁扛右路大旗 胡人天:我会把握机会
·库泽:对泰达超级杯表现不满 将发掘于大宝替身
·泰达备战亚冠狠抓门前抢点 惠家康带伤上阵(图)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