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将全力引进陈涛 董事长:不会让大家失望

2012年02月29日03:4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于大宝确定之后,大连阿尔滨把下一个目标确定在陈涛身上。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搞定陈涛,阿尔滨不会让大连球迷失望的!”距离中超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两天,陈涛能否转会大连阿尔滨也将在近日见分晓。

  算上于大宝,大连阿尔滨已经引进了5名内援。如果引进陈涛,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已经引进的球员租借出一人。鉴于陈涛的重要性,大连阿尔滨已经拟订了相关的策略,只要获得天津泰达方面的认可,陈涛转会阿尔滨将毫无障碍。谈到转会进展时,赵明阳说:“李明现在在跟陈涛进行沟通,具体情况我并不是特别清楚。今天(28日)李明从广州返回大连,我会跟他有次碰面,听他介绍一下陈涛和亚洲外援的情况。”对于引进陈涛的可能性,赵明阳则表示:“陈涛的问题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他表示:“陈涛的转会现在还没有具体结果。”同时,李明还表示亚洲外援已经基本确定,有消息称是澳超铂斯光荣队32岁的边锋米勒·斯特约夫斯基。距离联赛开始还有11天,阿尔滨引援只剩陈涛一个问号没有拉直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