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签于大宝未扰乱球员市场 不会阻碍他留洋

2012年02月29日03:4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前辈,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并没有过多点评于大宝的竞技价值。谈到俱乐部引进于大宝的根本原因,李明表示:“主要是主教练非常看好于大宝,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我们从去年12月就开始与于大宝接触。”

  一般情况下,球员转会必然要具备三个要素:转会费、签约时间以及年薪。在双方公布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后,谈到转会金额时,李明表示:“外界的传闻都是不正确的,我们的做法并没有扰乱市场,完全是遵从足球规律。”阿尔滨最终能够在非竞争环境下签下于大宝,与广州恒大以及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有关。因此,李明也表示:“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天津泰达,在转会过程中都给予我们非常大的支持。非常感谢他们能够为中国足球发展而努力。”

  今年24岁的于大宝已经拥有海外经历,以往采访过程中也多次透露过如果有机会还希望到海外发展。对此,李明表示俱乐部不会在出国的问题上加以阻拦,他说:“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会尊重球员的选择。”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