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周继红担心包揽8金是假象 称奥运会不同世界杯

2012年02月29日03:4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一行从伦敦返回北京,在包揽世界杯8金后,领队周继红依然出言谨慎,她认为这次比赛与奥运会有很大区别。

  昨天下午1点10分,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陆续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出口,最先出来的秦凯面带微笑,此后鱼贯而出的陈若琳、邱波等人也看起来心情不错。中国队这次在伦敦拿到了8枚金牌,第一次在海外进行的世界大赛中实现了包揽,大家都显得心情不错。

  这次比赛是在伦敦奥运场馆进行,中国队展现出了高水平,外界对于中国跳水队征战奥运会的前景也非常看好。领队周继红则认为,这次比赛的成色还不足以与奥运会相比,“去年世锦赛结束到世界杯,中间大概有半年的休息期,我们冬训准备充分,其他外国运动员好像还没进入状态”。上届男台冠军马修甚至没有进入决赛,英国名将戴利在双人比赛中的表现也让东道主很不满意。

  周继红表示,包揽8金看上去很美,但不代表中国队水平已经远远高出对手,“反过来讲,倒还多了一份担心,觉得这是一种假象吧。我们的目标还是奥运会,世界杯的观众比奥运会少很多,氛围就差很多,比赛强度也不一样,到奥运会的时候,我们从身体和心理上都要有更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