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高潮笑称矫喆来国安是为参观 能否加盟即将揭晓

2012年02月29日03: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记者张磊)没有宣布,没有签约。北京国安租借山东鲁能球员矫喆一事进入停滞期。昨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集结,矫喆出现在俱乐部。不过,并没有随球队前往香河基地。与此同时,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家俱乐部同时给出了“趣味答案”。

  亚冠联赛开始之前,国安一直苦寻边后卫备用人选。与山东鲁能达成一致后,矫喆来到北京国安进行最后的接触。不过,鲁能方面一直没有松口,称矫喆只是因私事离开,俱乐部表示,“北京国安的确与我们联系过,但我们学雷锋也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

  与此同时,北京国安对于矫喆现身工体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总经理高潮开玩笑称:“这没什么,只是一个巧合,偶然。矫喆也许是路过北京,来国安参观的。”由于今天是亚冠报名最后一天,矫喆能否加盟国安也将产生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