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郭跃因伤退出亚锦赛 施之皓:打出1年来最佳表现

2012年02月29日03:5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2乒乓球亚锦赛昨天继续单项争夺,郭跃因为脚伤放弃和李晓霞的PK,止步8强。不过,由于在女团夺冠战役中立下头功,主教练施之皓高度肯定了郭跃短暂的亚锦赛之旅,认为这是郭跃自2011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

  昨天的女单角逐,郭跃一瘸一拐地坚持和日本选手藤井宽子进行了16强角逐。战胜对手杀进8强后,因为脚伤严重,她放弃了和队友李晓霞的比赛。“郭跃的脚伤一直没有好转,下午和日本选手比赛后疼痛加重,考虑接下来的对手是自己人,就放弃了。”队医张乐伟介绍,郭跃来澳门参赛前刚刚崴了脚,之前的比赛也是在坚持,脚踝还有些肿。

  亚锦赛之旅只参加了一半,但主教练施之皓对郭跃的表现却非常满意,特别是她团体赛连胜李佳薇、冯天薇,独得两分帮助中国卫冕。“之前郭跃训练得非常扎实,技战术能力有所提高,心理也相对稳定了。这几场球,郭跃在场上的精神面貌、打球的感觉、气势都非常好。她都是在吃止疼片坚持,昨天比赛后脚肿得更厉害了。”施之皓给郭跃打了80到85分的高分。

  “主要是软组织受伤,下一步进行保守治疗,我想不会影响她参加世乒赛。”施之皓言外之意已经确定了郭跃会出战世乒赛,“对她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前一年她都处于不好的精神状态中,也输了些球,自信心受到影响。这次她收获最大的就是自信。”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