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张帆张瑜入选国家女篮 孙凤武组老中青结合阵容

2012年02月29日03:5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日前,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的集训名单,陈楠、苗立杰等老将继续榜上有名,获得本届女篮联赛冠军的北京女篮也有两人入选,分别是张帆和张瑜。

  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篮协在尽量缩短赛程的同时,将集训时间提前,3月3日,20名集训球员将在主教练孙凤武的带领下在北京进行集训。“今年能够获得冠军很高兴,这次能够再次进入国家队我也做好了各项准备,代表国家队征战奥运会,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吧。”对于未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张帆来讲,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前往伦敦。

  在WCBA半决赛和总决赛期间,国家队女篮主教练孙凤武便多次前往赛场观看球员们的表现,即便浙江队的卞兰因为身体原因多次以替补身份出场,孙凤武最终还是将其纳入帐下,并组成了老中青结合的阵容。

  另外,中国篮协昨日还公布了中国国奥女子篮球队的名单,北京队的齐思特榜上有名,主教练则由李晓勇担任。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